close

DSC_0598_1.jpg
偷偷推給猴子,晚上是給他掌鏡的XD李歐和美美的新娘子進場,太趕了來不及測,只能用閃燈衝了

出外真的是靠朋友啊!!
繼上篇趕高鐵請冠志載我們去趕車,上了高鐵馬不停蹄來到了新竹站(怪怪,不是台北場嗎?來新竹做啥!?)
原來是情義相挺的群華好伙伴在高鐵站等我們啦~~
後來由新婚的派脆特派派賢伉儷載我們,來到台北青青
台北的路真的很可怕,只要上錯一條路我們就覺得是條不歸路了吧…
高架啦山洞啦不能回轉啦好可怕
即使有tom tom加持,派派還是不能分心,終於順利找到目的地
青青是一個專辦庭園婚宴的地方
所以整體而言很精緻可愛~
一開始我就跟可愛的小矮人先來個give me five(哪來give me five!?)
DSC_0561_1.jpg

一群工程師聚在一起,當然沒別的事,就是…試試公司的新產品(連名字我都不知道!?)
泥砍砍泥砍砍,是不是很有蘋果肌的fu啊!?還有美美的眼神光唷!!
應該算是補光燈吧(我猜的)效果十足,有點搶了新郎的風采哩~
DSC_0563_1.jpg

美美的庭園婚禮,前面還有很有fu的花鐘,天色漸漸暗嚕~~
高鐵真是好物一枚,到台北的時候天還沒暗呢~~
但是真的好貴…我們紅包裡可以放兩張高鐵票根請款嗎!?!?
DSC_0581_1.jpg

趁著天色未暗,我們先到處晃晃吧~~
很可愛的擺飾,第四隻猴是想表達什麼!?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出現!?(全身上下都該遮起來啦~~)
DSC_0587_1.jpg

隔壁廳是泳池畔pa,還有個教堂,真的很美啦~~
不過我猜他們收禮金的一定覺得很怪,一群人不付錢跑來拍什麼照XD
DSC_0591_1.jpg

園區的另一大特點:團購!!
以下是NEX家族,簡簡單單一次就來四台~~
DSC_0594_1.jpg

好啦~~我們也玩的很夠本了…
時間應該都是被我們delay的…
新郎新娘子進場啦~~
DSC_0598_1.jpg

藍色的禮服很亮眼唷!!
也是不能少的抽捧花活動~~
加上主持人還幫他們來點小活動(這應該算聚賭了吧!!!!)
一整個很忙碌,一點也不會無聊
DSC_0605_1.jpg

後記:大合照不在我這邊,不知道猴子會不會去要…
求婚的影片真的很感人,也恭喜愛情長跑的李歐抱得美人歸~~
Happiness comes~~
唯有一點比較遺憾的是…
我哩咧OOXX,我才要減肥而已一天就連吃兩場喜酒…還都這麼好吃…
真是老天給我的考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