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jpg
猴:挖一定背行功!! 迎娶大隊氣勢磅礡的出發了~

猴子和狐狸為了要不要迎娶傷透腦筋…(地點已經敲定只辦一場,在台中)
一方面是伴郎伴娘也需要住宿,還有一個(對,靳雷就是你)特別讓我頭痛…因為她遠在台南
plus狐狸家真的是比較小又很亂,我真的很懶得整理(這才是重點)
浩浩蕩蕩要擠進十幾二十個人真的是比較不好意思(真的,東算西算一下就要二十個人了)
思前及後,決定我們還是來租民宿給大家過夜吧~
既然有了民宿,感覺好像不來迎娶一下很浪費~所以,好吧咱們就來迎娶吧~(一整個很隨意)

前一天大家就戰鬥位置~看著大家下班後從南北各地集結在這兒真的是很感動
黑豬嘉還帶了好大一包鹽酥雞來讓每個伴娘都破功,新娘子也不例外,吃的真爽!!
明天就麻煩大家嚕~(啾咪 ^_<)

(照片為婚攝阿保所拍,有興趣的歡迎到他blog參觀參觀,拍的真的一級棒)
延伸閱讀:
[為了不遺憾]婚攝/新秘

新娘和新秘最苦命,要一早起來化妝(是的,這麼重要的一天還是有請Emma來操刀)
延伸閱讀:這兩次造型也都是Emma幫忙的~一樣有興趣的歡迎到她blog參觀參觀
[為了不遺憾] 婚紗自拍

[為了不遺憾] 小訂
但這次的難度提高很多~因為連續操了快一個月,每天三班一輪制(正常上班、稽核x2班、影片製作班)
所以眼袋黑眼圈真是重到一個不行…快請神手Emma來救救我吧~
看的出來新娘子一刻也不得閒,化妝同時還要忙著講電話聯絡事項
051.jpg

打領帶應該是很多男生的罩門吧…不止新郎不會,我看伴郎也忙的歪哥起挫~
021.jpg

綁車綵~(其實這天天氣還沒決定要下雨還是出太陽,天氣陰陰,但阿保太會照了,看起來好清新啊~)
030.jpg

迎娶大隊準備就緒,出發!!
041.jpg

迎娶大隊前腳一走,狐爸狐媽就姍姍來到,看的出來天氣還是很冷厚…
這麼冷的天還要兩老走這麼遠出來要幫女兒掛金飾真是不好意思~
但他們看到我們陣子之大,知道家裡可能會被拆了,還是就在外面迎娶吧~
063.jpg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的跑出來了!!禮車都洗的亮晶晶~
067.jpg

迎娶當然沒那麼簡單,總是要過五關斬六將一番才行~
第一關,當然是要先化身為猴子,先來說一下以後要怎麼逗老婆開心才行~過關的條件是伴娘要笑出聲來才過關
089.jpg 090.jpg

我看到這張我真的笑了XDDDDD你也太喜感了吧~
伴娘有點ㄍ一ㄥ不住要笑了~~XDDD
100.jpg 101.jpg

不過時間也拖太久,還是得處罰一下~這處罰對你們應該很簡單吧~伏地挺身100下
大家都做的很標準唷!!不錯不錯~
115.jpg

第二關,波妞和皮蛋沒辦法來參與,至少在這兒讓他們露個面呀~
猜猜看哪隻是波妞?
151.jpg

猴:系啊系啊…我還真認不出來…橘子貓都麻一個樣…
(其實裡面沒有波妞的照片…)
124.jpg

只好處罰了…三條內褲
(我比較想知道中間那條三角是小霈霈的嗎?看不太清楚)
142.jpg

一定會有的關卡,湊紅包~
結果這些人真的沒準備,還跟五個字鏘了1000元
178.jpg

湊的有點辛苦的1314 999,但沒有用紅包帶裝起來,失敗!!
185.jpg

第四關,考考你的記憶力…
猴:十幾年前的事情怎麼會記的起來!?!?這也太機車了吧!!
191.jpg 192.jpg

猴:怎麼又是這種題目!?
222.jpg

靳雷應該是最高興的了吧!!好好的整整他,一吐多年的怨氣!!為了當伴娘,特別把頭髮給燙了,你真是對我太好啦~
這件小內褲我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這麼小的唷!!本來還以為猴子拉的上來哩~
一定是為了裝大才不想拉起來
249.jpg 207.jpg

題目都還沒出完靳雷就已經在看處罰了…
224.jpg

這也是指定關卡,新娘抱唸繞口令
感覺猴子很享受
247.jpg

小高活像是道具一樣
學哥真的是好臂力!!
261.jpg

道具小高keep,換H帥來試試台語的繞口令
252.jpg

這張看盡人間冷暖
猴子人緣這麼不好嗎?都沒有人要陪他被處罰…
265.jpg

最後一關啦~十大宣言,唸完簽名就可以了~
不過找不到口紅,情急之下是由狐媽的口紅勝任
289.jpg

終於闖關成功,看的出來猴子一身汗狐狸冷到快受不了了…
一進來第一件事是…跟我握手!?!?是競選嗎?
313.jpg

好啦,我要嫁出門了
看的出來新娘子真的很辛苦,一個move都要勞師動眾
337.jpg

拜別父母ing
351.jpg

多少還是會眼眶紅紅
我在想感謝詞時其實在醫院等著被戳屁屁照大腸鏡…所以現在想起來真的哭不出來XD
不過身後有一整排的人在看,至少有ㄍ一ㄥ住啦~
341.jpg

蓋頭紗,就要嫁出門了~
DSC_0466.jpg

DSC_0469.jpg

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所以要潑水嗎?
我完全不知道狐媽有來這招~好在阿保速度夠快,還有拍到
414.jpg

禮車裡有暖氣,真是happy~
猴子在看我是不是鼻涕流下來了~
398.jpg

走~我們出發前往飯店嚕~
黃金十小時我們已經過了三個小時了,YA!!
We wi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