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jpg
話說在Part 3小小提到的93B運動會,我決定還是把他拆出來,怕有長輩會嚇到~如果未滿十八或血壓過高的,請自動pass

在第一道菜還沒吃完時,狐狸就已經上樓去換第二套禮服,猴子當然也就一路跟上去
一下來電梯門一開,立刻就有大批媒體人牆包圍,郭鏟還在大家保有理性時趕快詢問猴子禮金的下落~
0013.jpg

看看這陣容堅強,我想後面五桌以上應該都是空的吧…
銅牆鐵壁我想連螞蟻也進不了會場了
猴子正在道德勸說ing~
0014.jpg

猴子在他所剩些許的記憶中,他只記得Chris大喊“出草”他就什麼都做不了了…
看看這伴郎Hoper真的是陣前倒戈的最佳代言人,吳博士你得好好考慮一下XD
0015.jpg

看看有多少手機/相機/錄影機在拍啊…
我想我們就算散盡家產也買不完了~還有人剛到場進不來還剛好就在視野那麼好的樓梯上目睹整個慘案
0016.jpg

前一天才開封的新內褲,壽命不到15小時…
大家都搶在我前面把曾猴子給開箱光光了~
0017.jpg

大家撕完內褲差點就都拍拍屁股走了~
這時就得感謝三位大恩人了~
一.聽說育嘉攔截下來一盒雞蛋!?他們到底要玩什麼呀!?
二.琮義自告奮勇捐出外套!?不然我想曾猴子會春光外洩更嚴重
三.鼠哥叫大家幫忙把他的褲子穿回去!?不然大家真的拍拍屁股就要走了~

褲子穿上之快大家都很為他擔心會不會夾到之類的,但猴子很神速~
猴:廢話,你在大庭廣眾之下被脫光光就不相信你會穿的多慢!!
IMG_1344.jpg

這件外套也感謝琮義還願意穿回去~送洗的話帳單請寄給曾小C~他會好好感謝你的!!
好啦~過年前over掉了!!
準新人們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