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2_1.jpg
相信很多聰明人都已經猜到啦~但是還是要來個快速開箱一下~
(一點都不快速…這是我的流水帳啦~不喜慎入)

自從身旁好友一個一個的步上十八年養成計畫(!?)後
看起來帶小孩…好像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自以為)
尤其2012年初H小妞跟我說了更是讓我驚嚇連連(沒錯就是妳),這個小妞真的要當媽了嗎!?!?
開始跟曾猴子比較認真的討論,但結論都是…不想要搶龍寶寶,因為爸爸媽媽拼不過人家XD
真的,醫生要搶、月子中心要搶,連照個高層次都要掛到外縣市去,太可怕了~
在過了5/15,也就是龍寶寶的最後機會後再說~
但還是很乖的網拍了葉酸來準備(反正事前就可以開始吃了)

想不到這時我那個愛出國的草莓果醬阿姨開始給我大亂,
要來不來真討人厭(是說沒排出國行程他就不想來找我嗎!?)
在六月初一敲定澎湖行程時總算是乖乖的來了…
在澎湖時爆掛的君姊和浩哥似乎也幫曾猴子打了一針強心針
回來後才開始試著做人(是說以前不太會做人處事就對了XD)

就在此時,小太陽找我在他的婚禮show上大跳動感舞蹈
二話不說,很開心的答應了~因為好久沒一起練舞了很懷念~

七月初,草莓果醬阿姨沒來,讓我猜不透,是你又不來找我了還是小baby來找我了!?
搞的我相當焦慮…每天一根驗孕棒伺候…
7/6在曾猴子出發去花蓮時還先去謝祖柏掛號想調看看草莓果醬阿姨乖一點
一進醫院護士也是拿了根試紙伺候,果然…No!!讓我死心的拿了調經的藥回家去~
神奇的過完週末回家後,那一字排開的驗孕棒…竟然有淡到不行的第二條線…
是怎樣!?隔天一早起來第四根驗孕棒來伺候一下…(天啊我竟然驗掉這麼多根…)
還是只有一條線…阿你是在耍老娘就對了!?!?
下班回家一看,這第二條線好像有比較亮眼一點…馬上跟曾猴子說~
曾猴子到是很淡定的說:你會不會太誇張,驗掉這麼多還不確定…要不要晚點再驗?才試第一個月,應該沒這麼神吧!?
淡定淡定,但還是先跟小太陽說舞蹈我應該不能跳了~(其實是看到舞後我試練了一下練不起來差點暈倒)回覆完後果然真的比較淡定~

7/14拿出K牌試紙一驗,Yes,第二條線清清楚楚的(之前沒用我一直以為那是排卵試紙…)
換成我很淡定的拿給曾猴子看:「恭喜嘿~你要當爸了~」
想不到曾猴子更淡定的說:「我要去大便了~」
孩子啊…你爸知道有你時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想大便!!!!!!!!!!!!!!!

7/19再次來到謝祖柏照超音波確定一下,順便見識一下龍寶寶的威力
七點半到婦產科,真的是人山人海(當龍爸龍媽真的好辛苦)可能是院長看診大家都掛他吧~
我們沒有一定要名醫(反正只是看一下超音波),就掛其他醫生
很快的(也要快一個小時吧…)就來到超音波室檢查嚕~
掃了一次又一次,我真怕什麼都照不到啟不是糗很大!?
後來看到醫生按下拍照鈕,才鬆了一口氣(應該是有照到吧XD)
但也沒印出來,就著螢幕說:確定有在子宮內唷~不過大約只有4w~5w
我認真看了好久…超怕像Friends裡的Rachel看不到又裝看的到…I can't see it.....
還沒有心跳所以不能領媽媽手冊,請我們兩個星期後再來看看

第一個月,果然在漫長的等待和不確定中渡過~
但怎麼算,應該都要算6w以上了才是…
這baby是跟曾猴子一樣跟大家說在路上了其實在剛起床要出門是嗎!?!?遲到遲很大唷!!
不過也算很欣慰竟然一試就中(猴子得意到天邊去了),不然每個月這樣搞我應該會胃潰瘍加禿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