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21_1.jpg
9/5,來到馬偕第一次的產檢~
因為不知道會排多久,所以選擇下午診人比較少,但猴子就沒辦法跟了~
一樣的,爸爸媽媽都很怕人擠人,加上馬偕張醫師明年不接生了所以就不用去掛他的號…
又不想看到三經半夜的,不敢掛第二熱門的翁主任,所以選了個網評也還不錯的蔡金瀚醫生來掛號

本來想說馬偕有線上查看看診進度,應該號碼近了再請假過去就好了~ 
結果下午才一登入就已經快到我的號碼了~真是嚇傻我也~馬上手刀火速趕往馬偕報到~
第一次的產檢SOP都不清楚,就在報到和門診間走來走去問來問去
加上一堆的講解時間過很快,馬上就到我了~也來不及call曾猴子

第一步是先量身高體重和血壓(這個體重讓我有點shock,真的是來到三個月可以達成的最高限度2kg…)
接著就是領牌照超音波,GOD你也太會扭了吧!!
狐狸心裡的第一個OS是:這一定是猴子的小孩無誤XD
一整個就像雷曼兔一樣喀稱生蟲扭個不停,搞的護士小姐照半天手就是照不到好的角度還向其他學姊求救一下~
可能是後來扭累了第二個護士來後就背對著我們休息一下,這才照到這張,脊椎清清楚楚,目前5.5cm大,12w4d醫生看了半天說:日子算起來應該要13w了…沒差幾天,幫我加上去吧~(蔡醫生真的酷酷的但應該也是個free style)
還問我說: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嗎?
真的是一點準備都沒有…只好傻傻的問:那…有比較推薦的孕婦維他命嗎?
蔡醫生就拿了一張杏一的單子給我說樓下有打九折可以去看看~不外乎就是盼納普、新寶納多這幾款
順便掛下次的門診後,
就這麼快速的結束了第一次的產檢~

回家開始查看孕維他等等的東西~加上好多恩典牌可拿,感謝各位的愛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