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40_1.jpg
似乎有這麼點入秋的fu,這兩位喵大人開始跟我擠熱,還霸佔了我的毛毛毯~

前一陣子在今年最後一次剃毛後,已經相對比較涼一點了~(話說今年也剃了四次毛…一個月一次左右)
這兩位喵大人開始很愛擠在一起睡爽爽
是說沒剃毛也很愛擠在一起沒錯啦…

這天,波妞很認真的在研究一個新東東,看的目不轉睛的~
DSC_0232_1.jpg

新入荷的貓草枕,一開始還愛玩假小心,心防很重的在一旁觀看
後來一整個就瘋狂亂亂咬亂亂抓
皮蛋在後面很淡定,不太能了解貓草枕的樂趣 

DSC_0233_1.jpg DSC_0236_1.jpg

但身為喵媽咪,怎麼能偏心呢?一人一支~~
皮蛋還是沒波妞這麼熱衷,勉勉強強抱了一下吸給我看(是有這麼強迫唷!?) 

DSC02395_1.jpg

皮:沒辦法,我自由慣了!!!!
睡到尾巴頻頻抽動…
那個小白點…沒錯就是皮蛋的小GG啦~有種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感覺嗎!? 

DSC02400_1.jpg

自從養了這兩個拖油瓶後,我就再也不用買木雕貓啦…
因為他們隨時都可以…擬態…
上次一起歪頭時更像啊…
DSC_0461_1.jpg

波:喂~~媽咪你是說夠了沒啦!?快結束吧!!!!人家少女是不給拍的,再來就一掌打飛你!!!! 
DSC_0805_1.jpg

不優的事:波妞前陣子鼻子流鼻水很嚴重,帶去給醫生帥叔叔看病
一連三天六次的噴霧療程,媽咪的荷包又嚴重的瘦了下來…TAT
現在鼻子乖了,但換嘴巴不乖了…
波妞的舌頭出現一些小潰瘍,醫生帥叔叔說可能是卡里西…不會吧~~~~
但我們完全沒分開為什麼皮蛋就這麼頭好壯壯!?
皮:怪我囉?
DSC_0914_1.jpg

吃了三星期的藥,好像也沒有比較好的跡象…
所以這次換了…輕劑量的類固醇(可能免疫力過高也會)
本來想抽個血檢驗一下,但波妞真的是隻母老虎無誤,醫生換了三個地方抽血都被他一掌打飛
醫生:你這毛也太古溜了吧…抓不住…(剃掉重長真的毛質會比較優唷~~以後小朋友記得也要剃頭毛才是王道XD)
當然看他們這樣抓著波妞,波妞一直哈氣加暴走,還是有點不捨
最後還是放棄抽血,先試一下輕劑量的類固醇看看吧…
波妞你這個廖尾仔囡無誤!!!還是要快點好起來啊~~

波:媽咪我吃跟睡都很正常啊~還是就不要再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