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8_1.jpg
行程很快速的來到了第三天,今天走動物路線,也是考驗著我會不會因為味道而吐出來的關卡

早餐之約,當然還是在飯店吃巴非吃到飽
但是身體的疲憊讓我們覺得睡覺比吃飯重要,我們還是一路拖到了最後半個小時才下來用餐

2012-Pattay0326_1.jpg

接著就來到了象園,目前很多國家都不能騎大象了,所以來泰國好像還是要來體驗一下
看大象走的好像輕輕鬆鬆,但在上面坐起來卻一點也不愜意啊…晃的跟什麼一樣
象伕也是拿了一根長長的鐵棍在控制大象,覺得大象有點可憐啊…(腳邊的大便也太驚人了~) 

DSC_0178_1.jpg

當然除了驗大象,還有迷你馬車…這迷你馬也真是小~
苦哈哈的背著遊客還要一直被馬伕趕著快馬加鞭…有點於心不忍啊…
好像很多地方都會有這種行程呢…希望這些動物在下班後能有好一點的生活品質啊…
DSC_0194_1.jpg

騎完馬,來釣小沙魚!?!?
結果不是釣,只是用釣竿綁著魚肉塊下去讓沙魚咬,感受一下沙魚的拉力
我們的餌沒三秒鐘,全都不見了~ 

IMG_0766_1.jpg

驚驚!!!!這是我們在紐西蘭也有看到的滾人球耶!!!!
二話不說五位勇士馬上捷足先登來試試吧~~
DSC_0199_1.jpg

安檢官猴子說這項安檢不通過!!!!
所以我只能坐在裡面體驗一下了…看我多認份就好~
DSC_0198_1.jpg

猴子跟毛哥準備上場,他們會把人安全的固定在球內
不過我一直以為是一個人玩的,結果是兩兩一組玩滴~~
DSC_0207_1.jpg DSC_0205_1.jpg

ready~~set~~Go!!!!!!出發
DSC_0210_2.jpg

結果毛哥跟猴子體重可能差太多,球體滾的也太奇異
一下往東一下往西,讓下面的觀眾不知道要閃哪邊~~
但效果相當的好,果然又激出兩三組人馬上來玩~~
有的人一開始滾動就到好大一聲"Shit~~~~~~~~~~~"然後就聽不到了…XD

DSC_0213_1.jpg

猴子學園,可以跟猴子拍照plus跟你說猴子怎麼去椰子樹上採椰子的~
當然最後還是會出來跟你要小費就是了~
話說曾猴子也應該上場去賺點小費才是啊~~
DSC_0249_1.jpg

還有奇異動物區…這會兒我不知道毛哥才是奇異動物還是這隻小貓頭鷹才是…他們在互相偷瞄ing
裡面不少小動物,當然…環境還是不是挺優…
希望他們能有更好的生活空間啊…

DSC_0260_1.jpg

出了奇異動物區回到主涼亭,還有一隻老虎威風八面的在這邊…供人拍照
看這蛋蛋就知道是公的無誤~~
猛虎不發威,真的會被當病貓看啊…

DSC_0266_1.jpg

一人先來一碗椰子冰降降火,還不錯吃
但最後面的椰絲真不好吃啊~~統統給猴子包辦去~~我吃冰淇淋就好~~

DSC_0269_1.jpg

吃完冰休息片刻,完全是衝著這兒有冷氣進來試試魚吻足
我的媽呀~~這些魚是不是太餓了一下子就黏來這麼多,這些應該是青苔鼠無誤
每隻吸力之大會讓你奇癢無比,如果頭頂有個洞你可能就會"啾"的一聲跑出來吧…
看曾猴子癢到腳都無法完全放下去就知道其威力了~~ 

DSC_0271_1.jpg DSC_0281_1.jpg

下午,一樣又是自費活動時間,我們就當shopping time吧~~
逛啊逛到大賣場,這會兒很乖,聽從史丹利夫妻的話,來買薑茶喝一下~
因為螃蟹太冷了,暖暖身子吧~~
加上康康水土不服有點感冒的fu,大家一起買一包

DSC_0282_1.jpg

晚餐後,來看這次最令人驚豔的Tiffany人妖秀
每個都是遠看超美的美人兒~
有好多國家的風格,中國、韓國、俄羅斯、土耳其、印度等等
show中的舞台都是精美到一個可怕的地步,加上各地舞蹈,真是目不暇給(印度肚皮舞的小白真是太強大了)

388_1.jpg

舞台劇結束後,還可以供你拍照(當然是要小費的啦~~)
看看這衣服真的都要是透明的了吧~~~但這位帶后冠的就是今年選美的第一名,看起來相當氣質 
IMG_0956_1.jpg 2012-Pattaya0349_1.jpg

這位就是跳肚皮舞的小白,跳起舞來上半身跟下半身好像分開來一樣…太強大了~~
當然,跟昨天的big eye相比,當然是天差地遠的
這個show的精緻度真的是無話可說,很值得去看看~~
P1060260_1.jpg

看完Tiffany人妖秀,又加碼去吃燕窩和魚翅
好吧~剛好這幾天都吃的太anti孕婦了一點,吃點補品給baby補一下吧~~
但燕窩真不是我的菜啊…只能唏哩呼嚕的喝下去,不要吃他的味道…
給我們吃真是浪費啊~~
401_1.jpg

在Pattaya的最後一個晚上,是該來體驗一下當地的夜生活了…
這間應該就是吵了我們三個晚上的PUB無誤
在這兒,這種場相很容易見到
就是一個年紀不小的老外,總是會跟著幾個年輕的辣妹,應該算是…伴遊或是包養之類的吧XD
2012-Pattaya0351_1.jpg

我們選了一間面對泰國浴店家的酒吧,聊聊天喝喝小酒唄~(當然我的只能是…可樂…)
有喝酒當然就會勸酒嚕~~
我想周sir應該很失望吧…找錯喀了~~一個一個的倒下
直到史丹利夫妻逛街歸來被我們遇到,二話不說就先來個三杯啤酒下肚
這個氣魄真是嚇的我們屁滾尿流失了魂啊~~快速的幫我們幫第四注啤酒over掉才能回飯店休息啊~~

DSC_0286_1.jpg

食量一天比一天小的曾猴子腸胃嚴重抗議不適,所以在回飯店的路上就一路發洩
把早一點吃下去的魚翅燕窩通通都還給了大自然~~
回飯店後還加碼了被人家塞小費的戲碼,賺點奶粉錢也是ok啦~~

2012-Pattaya0360_1.jpg

以為曾猴子吐完了就沒事了~
想不到一回房間一整個掛點~~黏在馬桶上起不來了
看著他吐我也好想吐,想不到還有人來跟我這個孕婦搶馬桶~可惡!!!!

最後沒東西可以吐了很苦難,我只能乖乖泡薑茶,猴子半杯我也半杯慢慢喝~~ 
因為是在Pattaya的最後一天了,明天要換飯店
所以慢慢的打包著行李和戰利品,每隔十分鐘就去廁所區看一下曾猴子有沒有進展
收的差不多後應該酒精也比較退了,就放了一鍋熱水下去讓猴子泡著看酒氣會不會散的比較快
當然還是要每隔十分鐘就去觀查一下
不然要是在裡面滅頂了那還得了!?想不到真的在浴缸裡睡著了…
換好衣服回床上睡就不醒人事去了~~進入所謂的屍體階段(猴子你如果是出去被人家灌醉會不會也是六十人名單裡的一員啊?)

晚上因為曾猴子一動也不會動,我也是一有醒來就會去看…他還有沒有呼吸XD
三點多來個大雷雨,雷聲大到我以為中共打過來了飯店要倒了這樣…還一度考慮我要怎麼拖著屍體逃難去
等了十秒鐘,嗯!!PUB的音樂還在,所以應該不嚴重吧~~那…我們就繼續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