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80212_1.jpg
是的,在6/18高層次開獎後,決定了我們家將成為女生宿舍後
也決定了珍娜姊妹花的稱號(!?)曾珍珍真正,曾娜娜真辣(!?)

只能說老大老二真的有差
珍珍的產檢老木我都有很認真的記錄,到了娜娜時也只能飄渺的帶過啊…
懷珍珍時,超孝順的,孕吐只有三四個星期,其他都像餓死鬼上身,胃變成無底洞無時無刻處在飢餓狀態
身強體健上山下海都難不倒我,但眼會睡,超會睡,一直睡,睡的很爽快
雖然一直被醫生說宮縮宮縮又宮縮(我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我猜這已經是這個醫生的口頭纏了吧
只有到後期腰消失的麻煩和最後的卸貨時段退房退了三天成為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外
珍珍在肚子裡可以說是天使型寶寶(欸…只有在肚子裡)

懷了娜娜,才真的讓我感受到,孕婦真的好累
一開始的一驗再驗跟珍珍差不多,都驗掉了四五根驗孕棒,跑了幾次婦產科才確定你們的存在
但孕吐就如影隨形的一直跟著我,食慾不振也一直持續到現在(跟之前餓死鬼上身有天壤之別啊)
搞的我總算體驗到懷孕前三個月體重是不增反減的,到現在快六個月了才增加四公斤左右
也沒有一睡再睡的fu,超過九點起床應該就是頭痛收場
不過這搞不好也是珍珍不可能讓我睡超過這個時間養成的習慣…(珍:賣牽拖)

最最最最最嚴重的就是…情緖變化大到我無法自己handle
之前自認為我的情緒控制是很強的(應該說很能壓抑住)
現在大事小事有事沒事,都很容易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情緒深淵…
然後一哭就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應該是還不到黃河氾濫的地步
這也就苦了猴子三不五時就要處理一下我的情緒問題,搞的他可能也快得了憂鬱症這樣
或許這也是有老大要操煩的結果(珍:你們賣牽拖到我這邊來)

好在,珍珍現階段算比較能自己入睡,不需要老木歪腰哄睡太久,坐息時間也都算規律好規畫
娜娜在肚子裡也(應該有)乖乖長大,高層次也檢查沒看到異狀,算是亂流中的穩定!?
只有老木的身體不像第一胎這麼強健
一下是第一期母血唐氏說1/6xx有點低,要我們先加購(!?)神經管缺損檢查,做完後不滿意又要我們加碼羊穿
在產檢時還被醫生說有子宮頸閉索不全,要小心早產的機率
搞的我現在打噴嚏都怕娜娜會噴出來,又一直警告我不要抱珍珍
醫生你可以不要一直嚇我們好嗎!?(雖然很有心理準備他很會嚇人,還是很煩啊…)
娜娜你要自己乖乖的hold住啊…
IMAG0448_1.jpg

最後就是決定月子中心的事了…在幾經考量後,應該會是以離家近的月子中心為主(也就是要被貴好大一下)
20天算下來價差了兩萬多多多…有點痛
但現在不痛,到時不是猴子每天要在上下班塞車時段開車載珍珍千里迢迢來月子中心來看我,
就是20天珍珍不見老木的痛苦(好啦週末還是可以看)
我想這兩件事對猴子的痛苦指數應該都很高
也因為是最後一胎了(嗯…應該是啦~)所以希望能好好休養
所以後面幾天會搭配月子阿姨到府的方式(欸我還沒找…好像太晚!?)
大方向決定,但行動力很低…
001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