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進入了最後的孕期,只能說第二胎真的很不認真…

26W
在出門遊玩前還努力排了妊娠糖尿,是說六個多月的肚子怎麼可以大成這樣…
+6kg,娜娜1035g
IMAG0448_1.jpg

當然也順便排了產檢
很不幸的,還是被醫生一直唸子宮頸閉索不全
第一胎時是子宮頸死不開,現在又沒關好…這麼早就開了是哪招!?
珍珍你上次出門沒有關好唷~~
002_1.jpg

anyway,醫生要我先打個肺泡成熟的針,讓娜娜準備一下以防提早退房
再排時間看看是要做環紮還是要打安胎針(唉都好麻煩)
有鑑於這位醫生真的太小心翼翼了plus被他看過的都說很多問題最後還是順利產出
決定下次產檢前去大醫院聽一下其他醫生的說法再決定好了…

29W
這次娜娜真的很乖,妊娠糖尿pass(珍珍時雖pass但醫生說都是高標了…)
體重到目前為止也都在範圍內控制的很好
7kg,娜娜1580g
胎心音也正常沒有問題,胎頭也轉下來胎位正了(good!!娜娜你有聽話)
但子宮頸這次已經是說0.8cm開到1.4cm了…還變短,唉~~
 

只是,醫生又開口了:「噢~~宮縮的很厲害唷!!去測個宮縮吧~」
就這樣來到了好久不見的待產室測宮縮了…
(天啊這床也太小了吧我之前是怎麼能在上面躺三天的!?!?)
P8080210_1.jpg

護士問我:哪邊比較會酸?肚子哪邊比較硬?
我:欸…都沒有耶…
護士:那為什麼還要測?(這我也不知道啊…要問一下偉大的醫生…)
還是乖乖的躺了半個多小時,平平長長的線…
醫:這宮縮機器測不出來~~
所以還是領了安胎藥,乖乖回家吃吧~~
 

第二胎好像真的比較會累,最近也很有下沈的感覺
該不會真的hold不住吧!?
娜娜你可以住高樓層一點嗎??聽媽媽的話住高一點,不要再往下鑽了~~
這兩天感覺你好像把媽媽的膀胱當喇叭鎖一樣一直捏一直轉…
半夜讓我很驚嚇啊…
請溫柔點對待我好嗎?每次一踹我都會全身一震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