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518412678_1.jpg
四月,春風後母心的,忽冷忽熱好難拿捏穿著,心也跟著忽冷忽熱的

四月一開始就是個重要的春假spring break wo ho~~
苦了爸媽要趕快找地方溜小孩
加上連假實在不敢跑外地,塞車塞怕了,就留在新竹玩吧~~
160402,去年飲恨沒來成的Go Bear總算是讓我們成功完成
一進門就有個大水池可以撈金魚
P4022555_1.jpg

撈半天桶子裡還是空空如也
最後還是要大人幫忙撈個幾隻小魚給小人們看一下~~
P4022528_1.jpg

娜娜困惑貌:這種東西真的撈的到魚嗎!?!?
P4022546_1.jpg

後面的大哥哥在釣青蛙,直接看他們水桶裡的比較快
還真的可以釣起來呢~~
IMG_20160402_113519_1.jpg

吃午餐前再丟娜娜去可愛兔子區去給兔子過個水後
就進到室內吃午餐啦~~
特別的是這邊要吃魚可以自己去釣起來
P4022563_1.jpg

吃飽飯後(小人們明顯都不想吃想去玩個夠本)來沙坑混混
大人坐一旁聊天,小人們挖沙很爽快
IMG_20160402_161951_1.jpg

珍娜也玩的很high
P4022606_1.jpg

全部小孩勉強入鏡
IMG_20160402_154940_1.jpg

然後爸比跟珍珍去釣螯蝦,耐心十足唷!!!!
IMG_20160402_124648_1.jpg

後來不知道是運氣太好還是這隻螯蝦笨到有剩
還真的被珍珍釣起來,看的晞晞好生羨慕啊~~
然後晞晞就消失了好久,自己在螯蝦池邊釣了好久,可惜還是落空了~~
IMG_20160402_143245_1.jpg

娜娜玩沙玩的好high,總算是進化到不會吃沙子的程度啦!!
P4022590_1.jpg

玩了一整天都沒有睡覺,小人們體力也差不多啦~~
每次都要來玩的連連看娜娜真的又長大不少
這次的連連看還沒有新增人員
1460554220916_1.jpg

下回就等麵麵也一起加入嚕~~
好消息也接著來到,應該不是愚人節剛過的原因XD~~
1460518412678_1.jpg

160403
其實剛好連假前一天,我們大樓的電梯壞掉…囧rz
我們的壞運是還沒遠離的意思嗎!?!?
所以決定要碼就是出去玩一整天,要碼就是在在家不出去
這天關在家一整天,吵架是當然有的
珍珍指定要在家裡野餐,妹妹一直來破壞XD
要小的說對不起快多了~~

160404
兒童節又很沒梗的,來到上次H帥跟我們推薦的頭份的尚順育樂中心來混混
為了坐上這個遊園小火車,爸媽也要來回奔波的換代幣,一個人頭要50元呢…
是不是好土匪…
然後珍娜坐完一點表情變化都沒有,我們覺得這錢好像?到水裡去一樣
IMAG1834_1.jpg

時間又來到午餐了,為了找這個美食街我們三棟大樓都去了就是找不到電梯可以到二樓
設計的很不方便
然後小C看到H帥推薦的MOMO Paradise我們就傻傻的進去了
沒想到是計時吃到飽的
一坐下來珍珍就說他要去大便,時間都蹉跎在這麼美好的事情上XDDD
吃飽後面對小蒙牛的看板反而久久不願離去,小孩內心世界真的很難懂啊…
IMAG1839_1.jpg

吃飽喝足,是該睡覺了開始逛育樂中心了
我們一樓一樓的晃,珍娜真的還太小了能玩的沒幾樣,所以最後我們沒有購票
這就是Joy的水族箱,珍珍90公份唯三可以玩的東西XDDD
真的還好沒有花錢買票啊…
P4042644_1.jpg

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買了單項遊樂設施,旋轉木馬給珍娜體驗一下遊樂園啦
只是為了這50+50的費用,爸比衝遍了一樓到四樓的悠遊卡加值區,他的卡就是怎樣都加不了
然後我們母女三人就站在剪票口,旁人可能以為我們被棒灑了吧…
好不容易總算是玩到了…囧rz
P4042649_1.jpg

因為想買一些收納盒,所以轉戰購物中心
在大創逛的同時,娜娜已經倒了,真是辛苦他啦~~
IMG_20160404_154901_1.jpg

然後來到宜得利,珍珍也跟著倒了~~~~
爸媽的約會時間總算是開始XDDD不過爸媽也累了只能在沙發區比價
雙人推車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啊@@
最後吃完晚餐,我們才心滿意足的離開尚順
雖然幾經波折(而且以後應該不會再輕易來了,等小人們大點再說),還是個可以耗一天+吹冷氣的行程
IMAG1842_1.jpg

160405收假時間,總算是有人在新竹可以約了!!
大家相約來伊索動物園溜小孩~~
一進場剛好趕上早上的劇團開演,珍珍看的很認真,娜娜完全狀況外啊…
體育場裡很多東西可以慢慢走慢慢看
都是伊索寓言裡的故事主角
娜娜看螳螂看到出神了
P4052652_1.jpg

倒掛的小蝙蝠也是熱門排隊的拍照點
珍珍一樣看到相機就不掛在上面了…是有沒有這麼難搞的!?!?
P4052660_1.jpg

不過看到最愛的大螃蟹心情大好,總算願意拍拍照了
P4052673_1.jpg

中途還有遊行中的大鳥人(欸…是這樣叫的嗎!?!?)
珍珍到是衝很快的手刀前往拍照
娜娜看到這龐然大物嚇的直後退
P4052679_1.jpg

螢火蟲腳踏車,總算能讓珍娜同步一下,來張全家福~~
因為珍娜太不愛拍照+不配合
我們已經越來越懶得拍全家福了…QQ
1460518432212_1.jpg

這個鉛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感覺就很適合小人站上去拍照!?
P4052686_1.jpg

後來要結合背面的擺飾
叫做"小鹿搬筆"!!!!(是這樣嗎!?!?)
1461084928377_1.jpg

其實連假真的很操,因為這個月要幫小窩version update一下
百廢待舉搞的我們日也操夜也操的收拾整理
4/7要清掉舊家具,4/8要進料真的是忙翻天,如果電梯還沒修好就更GG
[160501]狐猴小窩進化史
IMAG1907_1.jpg

可怕的是我們還卡了一個露營在這個星期,可以想像沒什麼準備就給人家上山白吃白喝了…
[160409~160410]第二露 樂哈山
 

150413牙齒檢查
從半年前珍珍檢查牙齒已經可以溝通聽的懂人話後我一點都不擔心
這次要換娜娜上場真的讓我頭痛很久
一方面珍珍第一次上齒科也是哇哇叫,但還好那時他只有八顆牙,醫生快狠準的一下就結束
娜娜卻給我長了十六顆呀…只差最後四個大臼齒所以真的要塗很久
果然是從頭哀到尾(還好醫生很鎮定的塗完還跟媽媽聊起小孩牙齒的問題,娜娜唇繫帶太短)
IMG_20160413_195802_1.jpg

然後家裡通團混亂之際,換保母家的電梯也壞掉了…QQ
最近是跟電梯相沖嗎…
還好珍珍很能自己爬了,少抓一隻輕鬆很多
早上時光還是硬要玩一下才要出門
IMAG1914_1.jpg

因為上系統櫃,家裡整個變大了(可以堆的東西就更多了XDDD)
這天他們在玩…躲貓貓
娜娜處在一個姊姊做什麼他就要學做什麼的階段,真的是小小跟屁蟲
他們現在在數一到十
P4142867_1.jpg

阿是抓到爸爸了沒??

160416珍珍跟爸比去看如果劇團
聽說太難了點,下次找兒童一點的再追劇團吧~~(然後上車秒睡,還好有帶機車椅給他)
IMG_20160416_172122_1.jpg

當然東西慢慢的整理,就會挖到好久不見的寶物
珍珍覺得自己很fashion~~
IMG_20160421_204102_1.jpg

然後娜娜就也要跟上,一樣要上帽子,然後再加個串珠項鍊這樣
IMG_20160421_203450_1.jpg

小妞,那個小手扣鈕釦應該不是這樣玩的吧!?!?
因為姊姊這樣玩,現在每天早上娜娜都要裝一次,腳指頭長目瞅
(多多媽媽,我會洗好後再還你的…)
IMAG1916_1.jpg

因為沙發也還沒找,所以客廳還是空空的
被翻出來的大兔子也給了他們好一段happy時光
釣魚和划船都是在他身上完成

好像怕我們不夠亂的,再購入露營裝備,然後又跟媽媽們團購了童書買了一百多本
買到口袋都破了,就來露營吧~~
[160423~160424]第三露 聽瀑賞螢
P4233089_1.jpg

回來後因為煮咖哩還有剩水煮蛋,也被娜娜看到吵著要吃
P4253204_1.jpg

娜娜真的不愧是吃貨
一邊吃東西一邊放屁,我們問他誰放屁一點也沒害臊的說是妹妹XDDD
真的是個弟弟無誤吧~~

整理越多,箱子空出來的也就越多
珍娜都很喜歡玩箱子
一下是小蝸牛一下又是小房子的,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很愛紙箱啊~~
P4253222_1.jpg

這個月開始跟娜娜建立說晚安媽媽就要出房間不想再陪睡了
(不過半夜還是有爸爸下班後陪睡,早上六點半我再過去跟爸爸換手壓睡到起床時間)
算是小有成效,每天大概可以多出半個多小時的自由時間算是賺到
只是娜娜睡姿也太差,常常進房門就看到一隻小孩橫趴在走道上這樣
房子硬體設施也整理到一個段落,就是雜七雜八的東西要慢慢歸位也是很累人
加上還沒換季完成,事情的priority都已經排到天邊去了
才想到,對哩…娜娜的一歲生日書還沒動工耶…(最近很愛搶珍珍的一歲生日書)
好啦…只好讓他插隊,下個月看有沒有辦法生出來了…
電腦你不要再罷工了…
 

創作者介紹

LittleFox的狐狸窩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