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67_1.jpg
年底一路下來,就是慶生的季節惹~~這個月不多說,就是蛋糕吃好吃滿!!

因為行程一路從八月底滿到了十月底,所以難得十一月我們只排了一個外出過夜的活動
讓珍娜也好好休身養息一下(其實是爸媽也累了這樣XDDD)
第一個週末,好久沒有這樣無所事事的閒晃逛大賣場了~~
照片 1202_1.jpg

睡完午覺後傍晚再到公園去放電一下,就這麼簡單幸福的過了一天啊~~
照片 1154_1.jpg

隔天來到大排長龍的青青草園去
本來想說都過了三個月了應該人潮會少一點吧…
結果還是很給力的排了好長好長…然後又熱
珍珍又崩潰了的結尾不給拍照
照片 1076_1.jpg

晚上來到taco阿被家做亂一下,有馬即happy~~
照片 1053_1.jpg

然後娜娜的畫畫魂好像被點燃了一樣一直亂畫
這是娜娜畫的"爸比"
照片 1120_1.jpg

然後光塗顏色還不過癮,還要畫四不像的海豚(欸…他怎麼知道什麼是海豚!?)
看有沒有人要抓爸比的眼睛又要不見了XDDD

為此,家裡的客廳也再新增一個畫畫區
珍珍最近也愛上要寫字,不過很奇妙的是他都會寫上下顛倒…
很快的這區也就淪陷了…因為娜娜大手一畫旁像的牆壁都是他的大作…
P1060626_1.jpg

11/12珍珍跟爸比去台北小約會
這對情人也放閃放的太嚴重了…
照片 984_1.jpg

媽咪就帶娜娜來動物園溜達一下,晚上再來個酸菜白肉鍋聚會
好不愜意啊~~
IMAG2865_1.jpg

隔天,就是期待了好久的MOMO和暖暖妹妹來訪的日子
我們早就打掃好準備小客人們的來訪
玩具也是鋪好鋪滿的狀態
照片 930_1.jpg

暖暖妹妹還太小了,一時半刻沒辦法加入姊姊們的遊戲
這三隻已經在玩醫生遊戲惹(媽咪們心花怒放,快要可以放生養了的狀態)
然後輪到momo妹妹當病人時,他還很敬業的整件旗袍都要掀到頭頂去了
照片 950_1.jpg

雙十一過完,家裡又添了不少的新鮮貨…(這次到貨速度好快啊)
因為接下來開始冷了,露營也不能再玩水了,準備點小玩意兒給小人們露營時玩耍
然後偏偏我們十一月也沒有參加露營,就是媽媽一直屯貨一直屯貨這樣
照片 885_1.jpg

走起來還算小心翼翼,看下次玩會不會就健步如飛了

小太陽阿姨的生日,開吃~~
一群虎視眈眈的小鬼頭們看著小太陽應該很有感覺吧~~
明年多多就要加入我們啦!!
照片 875_1.jpg

這陣子爸比因為i7加持,特愛跟小人們玩躲貓貓
看他們找不到很得意
娜娜真的好喜感啊~~~~

空白了幾次的小電盃,總算是可以回歸了(欸…可以說是老電盃了啦…)
珍娜在給我…撒落葉…娜娜在撒我,珍珍在撒娜娜
大概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意境~~
P1060652_1.jpg

雖然我們被鳥屎擊中了很多下
但落葉撒的天女散花…應該比鳥屎可怕很多倍
他們說他們在洗頭…

娜娜搓泡泡搓的很認真…
晚上爸比就要加班洗頭洗的更認真了…
P1060678_1.jpg

更棒的是,珍珍竟然可以被霈霈姊姊外帶!!辛苦ginger阿姨了~~
(珍珍霈霈和另一個姊姊在學校上演了很長很長的三角鼎立的戲碼,剪不斷理還亂)
所以珍珍也很愛黏著霈霈姊姊啊~~
他說他是獨角仙
P1060686_1.jpg

晚上的慶功宴(到底是慶什麼!?!?)一樣的店家一樣的位子來吃吃到飽
小人們集中管理,還會圍起來可以集體餵食XDDD
照片 804_1.jpg

還好有訂到包廂不然這麼吵鬧的小鬼群們還得了~~
這群老人說…打不到兩場球要酸痛個兩天,真的要服老了啊
15138581_10154365374641749_4842005473420267738_o_1.jpg

酒足飯飽之後,再回到七里香喝飲料
多了這兩隻幼齒小毛頭在這邊亂
感謝大哥還有贈送見面禮,史迪奇got cha~(欸又不是在收服神奇寶貝)
珍珍在教他走路,已經計畫好要帶去學校玩具分享了

大家喝的是回憶,是青春~~
時間已經來到十點半,有小毛頭在,不得不提前告退
今晚訂下了最後兩間致遠樓晚上還可以打屁聊天一下
15250696_10154365374666749_8770232493183338792_o_1.jpg

隔天早上爸比可以說已廢一半,就讓他睡好睡滿
也好在房間夠大,珍娜可以自行去玩個一時半刻,直到check out時間的到來
本來想說要找個點再一起溜溜小孩,後來還是留在中正繼續回味
趁著天氣還夠熱,讓珍娜穿一下遠從泰國回來的娃娃牌姊妹裝一下
P1060695_1.jpg

泡泡在小兒界根本就是不敗款,車上一定都要備一下
可以說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娜娜吹的好認真但好像還是不太會吹啊
照片 743_1.jpg

這次又準備了新法寶要來玩玩~~
淘回來的降落傘!!
但成功率似乎不太高
不過有吸引到一個在地的小姊姊跟我們一起玩了好一會兒
才吃完水餃後打完收工回新竹

回新竹後,加碼開放新買入的撈撈小金魚
珍娜都撈的很開心啊~~不破網好重要,等練就好會破網後就可以到夜市去撈金魚了!!
小金魚們也很自然的幫珍珍打上馬賽克XDDD
IMAG2893_1.jpg

11/21
緊接著又有小壽星嚕~~暄暄的三歲生日趴
暄媽特別訂製的挖土機蛋糕超好吃
全部的小人們也都有如餓虎撲羊迫不及待
P1060716_1.jpg

很happy的晚上,全體小人們大合照
也只有鼠哥家才有辦法容納這麼多人口了!!還有暄暄的女朋友XDDD
其實是晞晞的同學啦
P1060753_1.jpg

好久不見的蒙面人再出江湖~~
照這種玩法,這頂蚊帳不知道還能撐多久啊…
照片 600_1.jpg

現在的星期二就是媽咪的飲料日,可以來杯大苑子卡友日換購的柳橙綠
買到店員大概都記得我了~~這天的出清水果就分了珍珍一盒
(對,應該還是看在有帶小孩子去的份上才分給我們的)
裡面的柳丁真的是有夠酸的…

這星期也是難得的沒排事情,晚上才有十字軍的好夥伴要過來同樂
所以趁早就來了趟內灣湯屋之旅
已經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來了,應該可以來辦個VIP了吧XDDD
IMAG2929_1.jpg

小金魚這次可以hold住全場,娜娜一直在撈,一直在掉
掉出來的比撈起來的還多…所以撈個沒完沒了的
照片 593_1.jpg

好Q彈的小屁屁
珍娜說他們在游泳,屁股都飛起來了~~
照片 709_1.jpg

90分鐘泡好泡滿之後,是要到老街來覓食一下
誰知道這麼賽的…來了一場半大不小的雨
我們的大折疉傘就硬生生的被媽咪給拆了…
好在趕著買好小吃回程,雨就已經停下來,我們也順利在車上吃完小吃回家睡午覺
IMAG2940_1.jpg

傍晚,要全家總動員打掃一下
因為好多人要來我們家玩耍吃蛋糕嚕~~
娜娜你造型真的100分,生雞蛋嘸放雞屎有…不事生產專門搗蛋
照片 668_1.jpg

大家都有了第二代後我們家的收納能力受到很大的考驗…
好久沒有一次塞這麼多人進來了~~能否成功收納呢!?
很明顯就是男生一區女生+小孩一區…XDDD
照片 629_1.jpg

小鬼們太多了,加開珍娜房間來放小鬼頭們
活脫脫就是個托兒所了呢~~
這個年齡來說,保育員一個到兩個就夠了,其他可以在客廳翹腳捻鬍鬚了
P1060863_1.jpg

小菠來的晚,但加入大家一點都沒有困難呢~~好棒~~(除了被皮蛋嚇到哭之外…)
這是個購物產線,我看半天也看不是很懂…
娜娜採購挑貨,拿給珍珍結帳,珍珍交給小菠入庫,小菠拿給哲哲出貨,然後哲哲又拿給娜娜是客戶的意思嗎!?!?
總之一條龍run的很順,不錯不錯
C董沈姐慶生小人搶吹蠟燭大亂鬥_5887_1.jpg

現在的吹燭工作都已經落到小人的頭上(被吹熄了再點一次小人們一起吹才過癮)
我們負責不要讓小人們吃的太可怕就好啦~~
C董沈姐慶生小人搶吹蠟燭大亂鬥_2924_1.jpg

感謝大家百忙之中還抽空過來幫我們慶生
P1060867_1.jpg

隔天,為了慶祝瘦小魚來新竹,順便慶生,蛋糕真的要吃好吃滿
但小人們好厲害的蛋糕都吃不膩
P1060896_1.jpg

人口數比起昨天有少了一點
加上似乎有下雨的跡象也出不了門,我們一路從早上玩到晚上
上下鋪對小人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P1060904_1.jpg

樓下也是可以當成避難小屋
遇到大野狼來襲也可以躲不少的小豬~~
這天大人們幾乎都可以在客廳聊天聊到爽了~~
照片 575_1.jpg

偶爾會有在防震演習的舞龍舞獅(!?)出來巡迴演出之外
其他都算玩的很上手了
之有中途把娜娜抓進去主臥睡了一下午覺,以及有人睡著了腳指頭都被塗指甲油之外
其他都表現良好
照片 573_1.jpg

晚餐也還好有小桌子小椅子讓大家湊合著使用,勉強六隻小人可以坐一起吃飯
回家就恭喜大家可以準備下班
渡過一個聊到爽的週末,希望有放鬆到
照片 535_1.jpg

這天,真正的生日到了~~爸比終於用餅乾收服了娜娜…
成功的讓他說出我愛爸爸了~~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爸比生日這天,卻好說歹說的怎麼也不說我愛爸比
爸比還是不死心一直追問
看來還是沒機會了~~

祝我們生日快樂啊~~
最近休息的比較徹底…照片一個不小心就放了好久不想整理了…
十二月的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啊~~
 

創作者介紹

LittleFox的狐狸窩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