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子來的好快呀…
去年的今天,小狗走了…
陪了我十幾年的他…走了…

但是那時忙著要公演、期中考等等…
說真的,也沒有那些時間讓你去難過

今年,這個日子來了…
心情不免沈重了起來,
其實早在上個星期四晚上,我就想起他…
看完了Quill,哭了一個晚上,也睡不著覺…

有那麼點茫然若失的感覺,少了什麼呢…
就像是心中某個地方被割了一塊肉起來,好痛
但是卻找不到傷口在哪,無法醫治…
想著小狗以前睡在棉被裡面,窩在腳邊,洗澡時的窘樣,故作姿態的樣子…
好多好多…
他的最後一面,我還是忘不了…
甚至是在那一整個星期,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會看到…
他一直在樓梯邊等著賴床的我下來看他的身軀…

也許,他是真的撐到了我回家
也許,他是真的很不舒服,畢竟家裡胡亂的餵他長大的
也許,他早該早點踏上這個旅途,少一點痛苦
就這樣,家裡少了他的身影,
回家,都是種難過…
看到他睡的小毯子,他的飯碗、他的水盆…

今天早上,
我夢到他了~~~~
我夢到我急急忙忙上班時東西忘了帶,跑回家來拿
就跟以前一樣,他還是一樣搖著尾巴看著我,
站在門邊迎接我…

但是…我醒了…
這…是夢嗎…??還是現實??(每天都半夢半醒的去上班…)
我好後悔沒有好好的抱抱他,摸摸他
讓我再回到那個夢吧~~~~
多賴床了十分多鐘,就讓我沈溺在回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