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______<
第一次暈火車啦…
一大早就吵吵吵…無力~~~~

話說一早趕到台中火車站
拿了雷生的待辦事項,趕火車去
看到一群年輕小女生提著大包小包的
咦~~會不會也是要跟我一樣去報名的呀~~
就多留意了一下
上車後他們就坐我對面,開始雜七雜八的聊了起來
"ㄟㄟㄟ…上次某某老師人超好的,給我八十幾耶"
"你那個還好,上次怎樣怎樣…"
呼~~一聽就覺得是小大一大二的師院生(感覺啦…)
一路聽他們聊社團、活動、小朋友什麼鬼的
不想聽也不行…

不知道到了哪站…好像是潭子吧…
上來了個鐵路局什麼副站長看到我在寫委託書
就湊了過來:"你是要考什麼嗎?" "哦~~老師唷!"
"你哪裡人呀? 唉呀!!你降子報新竹是不會上的啦~~"
"就算你筆試第一名,第二階段也會被刷掉~~上次啊……"
真的是沒完沒了~~夠了唷…
我都還沒有陪我爸聊這麼久的廢話過,
怎麼你跑來聊這麼久啊…>____<
陷入絕望的深淵…………

後來又跟我說他兒子啊…
靜宜英文第一名畢業,叫他去修教育學程就不要
現在在補習班…但是又不能做長久的啊
給他兩條路去選:考外貿協會 或是考老師
伯伯啊…你兒子的事就你自己去操煩就好了…
我只想好好的睡個覺呀~~~~

後來到了苗栗站,
伯伯站起來,對面那一排小女生也站起來~~
我真的是忍不住想高聲歡呼:耶~~~~Sleep time~~~
看著他們下車,我忍住了這個衝動~~
靜靜的培養我的睡眠情緒
ㄟㄟㄟ…一個、兩個、三個…
哇~~~~怎麼一排歐巴桑上車了…
算一算…有七個耶…外加一個小孩…
而且好像都還認識…(不會吧…)

第一個上來後很快速的攻占了那一排小女生的位置,
然後開始呼朋引伴叫
"喂喂~~~~這邊有位子唷~~~~~~"
他們一上車,還沒坐定就開始討論內衣的款式,
還真把這兒當包廂呀…
"你說你說,這款會不會集中托高??"
"會哦…那我還素不要好了…
我喜歡自然成長心胸坦然~~我老公也比較喜歡這樣"
呃~~就在我面前擺出春回大地的動作,
搞的一群歐巴桑開始狂笑…
"上次那個電素上說啊…那個電腦原價29999,
現在只要14999耶…我老公…………"
又開始沒完沒了…唉~~我只好嘆口氣,耐著性子坐了…

後來更誇張,歐巴桑群拿出了兩大袋西瓜…
西瓜耶~~~~不會吧……
"吃啦吃啦~~不然等一下還要拿,還是放在肚子裡比較方便"
"咦…火車上素不素不能出東西啊??
阿不是哦~~是捷運才不行厚…"
這時列車長走進來還頓了一下,
我高興的偷笑~~哈…看他們會不會安靜點~~
"你們這裡好像士林夜市"
"黑阿,列車長要不要也來一塊??"
頓時我像是墜入萬丈深淵…我的救星…沒救了~~~~
列車長繼續"我才五年級生耶,你們不要這樣勾引我"
"偶們也素五年級的啊~~~~"
然後還有一個歐巴桑站起來搖屁股
"不然你當偶們素六年級的也可以~~"
然後他們自以為有趣的笑成一團
接著他們快速的用客家話對談。
原來他們都是客家人呀,才會那麼開心的聊天…算了…

"厚~~都是你的西瓜害我想上廁所啦…"
一個歐巴桑說完就開心的去上他的廁所了
剩下來的一群反而開始說他的閒話
"這種人就是給我們娛樂啊"
"他降子也不錯啦…過的多開心,沒形象就算了"
啥啊…你們也是鼻屎笑眼屎吧…
後來那個歐巴桑回來了
"厚~~我好喜歡那種前後搖擺的感結"
-_-|||||||||||||||||||| 還當場搖了幾下
我真的真的…昏了…>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人還接著說"那你去找你老公啊~~"
"我不行啦…笑到快抽筋了啦~~"
"ㄟㄟ…你們真把車廂當包廂哦"
"哈哈哈哈~~~~~~~"
唉~~~~~~~~~~

到了新竹,我們還一起下車…
還真想閃他們閃的遠遠的,一路下來真的是暈到想吐
第一次暈火車…

另外比較好奇的是…今天是星期二耶…
為什麼會有一堆歐巴桑出來嚇人啊?
(其實說老也沒很老啦…大概是三四十歲,
應該還要上班的吧??)
但是行為真的真的是歐巴桑…>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