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爸爸幫我載機車到新竹去了
降子我才有行動能力呀~~
但是找好房子自己試著走到公司去
真的是給他可怕…

因為是下班時間
全~~~~部的車子往外擠…
過兩天我也會夾在這縫中求生存了…
好在…我進園區的路跟空城計一樣~~
但是還是免不了給他迷路一下
一直在園區五路、介壽路打轉
在路邊專心研究我的地圖
也總是有好心人來解救我,問我要到什麼路去
但是每次我跟他說"凌陽",卻沒有人知道…
唉~~越來越懷疑我的公司是不是偷偷蓋的…
還有人指著往介壽路的方向跟我說是新安路…
也害我方向更是大亂~~

好不容易的找到公司,但還是得重測一次距離
只能跟大家一起擠呀蹭的…
台中人的氣魄頓時受到了考驗
每個人都飆的要死,我只能一直一直被超車…
而且新竹妙的是~~不用兩段式左轉…
我也只能被車潮沖來沖去,又迷路了一次
(因為找不到我來的路)
後來算算,我住的地方到我公司大概要五公里
還不錯近啦…
只是塞車的話…也不知道幾分鐘才到的了~~

後來要回台中來到光復路,我真的感受到什麼叫交流量大~~
我覺得跟中港路有得拼,也許更可怕~~
真懷疑怎麼會有人想開車上下班呀… >_<
我的小銀號能不能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