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年多了…
年紀也大了…
身體的毛病也越來越多了…

算算去年的病假…
我竟也請了40小時…
尤其在十二月,一口氣就請了十個小時…
但是公司剛分割,事情正多
常常是全身軟趴趴,但還是強迫自己上班去…
不敢請到一整天好好休息
搞的自己身體越來越差,
好像有點得不償失…

十二月…重感冒…
去年的那天我也是感冒發燒吐個不停才請假…
我跟那天是有仇嗎… -___________-
從月初咳到月中,換了四家醫院
真不是我要說…新竹真是找不到好醫生耶…
每個都是兩光兩光的…並不想去看第二次…
害我在好幾家醫院一直填寫初診單
還特別跑回台中看家庭醫生,效果實在不大…
直到頭痛吃了兩顆普拿疼還是停不下來時…
才發狠直接衝到馬偕…
X光一照…
哈哈…氣管炎咧…再咳下去不得了
可能會有肺炎或是併發腦膜炎啊…慘…
但這次吃的藥終於發揮效用…止咳了!!
可憐跟我同一辦公室的…
我咳完換他們一個一個中獎,掛病號啊…

一月…腸胃炎
想說病都好了,可以好好去吃到飽
結果整個週末都胃痛痛到不行…
星期一只好請假
再度踏上尋找良醫一途啊…
但實在沒啥體力,只好call郭鏟引見上次他去看的
打了一針,全身軟趴趴…
本來下午還叫我去打點滴的…
我一睡就到四點了…就算了吧…
也就因此吃了一個星期的吐司(不能吃油的)

二月才一開始,急性膀胱炎…
本來要忙著幫忙外婆的事的…
但是才請假一回台中…
呃…
血…尿…
我的天啊…
只好立刻衝到中山醫去看醫生…
又排了好久好久的隊…
又要照X光又要驗尿…
第一次知道自己尿尿可以變成咖啡色&紅色…
真是死人了我…
醫生開了一堆藥,要我一定要按時吃…

唉…
身體的警訊出現了
我還年輕啊…怎麼這麼多老症頭啊…
天啊天啊~~
整組快要壞光光了嗎~~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