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IM1319_1.jpg
旅程邁向終點,有點開心,有點失落,有點期待,但!!!!驚嚇指數破表…

收拾好我們的行李,今天老天爺跟狐狸的心情一樣~大雨了一場
大家都十分心驚的在看著凡那比颱風的動態
DSC_0802_1.jpg

早上大雨過後,天又很奇怪的放晴啦~真是怪事~
希望台灣也是如此的天氣,讓我們平安回家吧~
先來試試其他交通工具看順不順~
猴子紅衣跟這機車很搭!!
DSC_0819_1.jpg

早餐後我們又很無憂無慮逛我們的免稅店
但錢早就都花光光了,哪來錢買東西!!這次來峇里島根本就是被榨乾啦~
DSC01053_1.jpg

這幾天以來的導遊~Benny
感覺應該跟我們差不多年紀,但稱的上是師奶殺手
DSC01048_1.jpg

免稅店逛完後荷包又偷偷的輕了一點…(真的是榨到渣渣也不剩)
午餐來個飲茶,根本就吃不下了~心裡一直在想如果明天要請假怎麼辦之類的問題…
本來三點的飛機延了又延,不知道會不會起飛
我們就在登機門等了快一個小時~
在宣佈登機後,大家就來個happy的歡呼~殊不知後面的考驗才要開始…

峇里島到台灣要五個小時
帶著草莓果醬阿姨坐飛機真不是蓋的,所以我只準備了一些小條兒,其他全部不小心拖運
然後很放心的就給他睡下去~直到外面夕陽的美景叫醒了我們
大家都很開心的看著窗外的夕陽,狐狸心理想著颱風應該跑很快,離開台灣了吧~天氣這麼好~
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SDIM1319_1.jpg

吃完晚餐後,就開心的看起舞力全開(其實好像還好…沒特別好看…)
切著切著,就切到了路徑圖來
看的出來…嗯~我們開始要盤旋了…Orz…
DSC01128_1.jpg

機長開始廣播:風速過大,需在上空盤旋,等待地面塔台的指揮
大家一顆心也就跟著懸著…

窗戶一拉起來,哇~還真是美啊~~大概只有在盤旋時才能從外海這樣回望台灣~~
第一圈,大家都還在讚嘆~~好美好漂亮
第二圈,狐狸發現原來我們不是孤單的,前面後面一大飛機都在一定的航行上盤旋,大家都在排隊,等待~
第三圈,昏沈沈的…
第四圈,…………
第五圈,來人啊,快來個喁吐袋!!!!
沒錯,盤旋真的是很容易暈機的…有人開始噁~的時候狐狸也快不行了
趕快靠著窗閉眼休息
DSC01130_1.jpg

在盤旋下去也不是辦法,大家開始試著降落…
在我們前一班的飛機順利的降落了!!讓我們信心大增~~看來應該是有機會降落的~~
就在我們這班嚐試降落,快到地面時不知怎麼又突然拉升
真是格老子的嚇死人!!!!!!有種要放放無的感覺T D T
再次拉升後,機長無情的宣佈了:機上油料不足,將轉降香港香港香港香港
香港…可愛的台灣~我們是想回去但回不去,真是莫名的哀傷…
當時應該是颱風影響最大的時候吧我猜~
在轉向香港的當下,飛機遇上亂流了…狠狠的甩了兩大下
狐狸的心跳也跟著漏跳了兩大拍,可能會有心律不整的問題那麼可怕
窗外的機翼也搖的起勁,大家都沒心情照相了TAT叫聲連連
我想猴子的手應該快要被我捏到爆炸了吧…

在香港降落到還順利,無風無雨…
想不到猴子第一次到香港就是在這機緣下啦~
猴:「母阿我在這!!!!」
其實是欲哭無淚啊~~笑都笑不出來
不過能在地上感覺還是安全些,猴子硬是要記念一下"香港到此一遊照"
DSC01138_1.jpg

更慘的是,從上機到現在已經快九個小時了…小條兒得不到後方的支援已經彈盡糧絕
再這樣下去狐狸要去拿報紙墊在屁股下啦~~不然打掃的阿姨(或下一位乘客)一定會恨死我
我想空姐收到這種要求應該很少見吧…好在機上還有,讓我撐過這苦惱不以的問題…
機倉好不容易打開要進餐了,我們都開心的像鬧饑荒有人把官倉打開放賑一樣的開心!!
抓住這個空檔才能使用電子設備,趕快傳簡訊給狐媽報平安
(其實出國前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帶手機,還拍胸脯掛保証一定不會用到手機,像我這麼掉肉的傢伙幹嘛帶著手機多了掉東西的風險?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只好厚著臉皮跟猴子借手機啦…)
不過我猜家人應該都在睡了~誰會記得狐狸是今天回來的呢?反正我出去就像掉了,回來像撿到吧~

加滿了油,再出發…希望這次順利降落吧!!
機上宵夜加場演出…猴子真是吃的很開心唷…狐狸沒有點,吃不下~前途茫茫啊…
DSC01146_1.jpg

在降落的時候,手真的是要捏爆了,就像夜市人生裡一樣"恰恰!!!!"
終於在2:52安全回到地面~第一次覺得地面如此美好,桃園機場如此美麗(只有那一瞬間)
衝動的想要趴在地上親啊親啊 覺得好親切啊!!!!
這趟旅程,真的是充滿了很多的第一次…啊…
這種經驗以後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DSC01154_1.jpg

機場裡也是忙亂,海關人員也是一臉疲憊,很少三點多了人還那麼多吧
行李轉盤也還在消化塞車的班機
一出了機場,怪怪!!!!滿滿的客運好像連假一樣的誇張
天色漸漸亮…我們才踏入我們可愛的家…
狐狸覺得這幾天苦心體驗(?)的spa全都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