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58_1.jpg
是~波妞和皮蛋他們也換季嚕~~因為,端午節到啦!!!

有鑑於以往都是由皮蛋開場,波妞有點吃醋了,所以,今天讓你開場啦~
不要再給我搞一些怪東東了唷~~
天氣越來越熱,波妞他們這一身毛皮大衣一~~~~~~~~~~直掉毛
讓狐狸的鼻子有點受不了了
波:唷~~你好弱…
DSC_0312_1.jpg

當然一熱,睡覺的姿勢也越來越屍橫遍野…(皮蛋你最好再誇張一點…)
這樣睡有比較舒服嗎?!有嗎!?有嗎?
波妞一整個就像蕃茄醬一樣被你從箱子裡擠出來了!!
DSC_0309_1.jpg

後來波妞只好自己跑到主機的家的頂樓去睡個爽~(那上面會比較涼嗎?會嗎!?會嗎?)
一付死不冥目的樣子怪嚇人的…
沒錯,下面那箱大大的東西就是中正的畢冊啦~這是曾猴子的,因為狐狸連買都沒買…XD
DSC_0316_1.jpg

皮蛋呢,把波妞擠走後,看他好像死不冥目的樣子怪可怕的,可能在考慮幫他打電話叫119
還是他也覺得電話比較涼…(有嗎…!??)這兩塊都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盡找一些怪出頭
DSC_0313_1.jpg

一天下午皮蛋實在太無聊了,打算看看我的漫畫打發打發時間(他在看black cat這套,真識貨~)
DSC_0324_1.jpg

皮:吼~~~唷~~~好無聊唷~~~
就這個樣子,他又睡著了…
看的出來皮蛋油油的鮪魚肚用料實在,現在他的黑色背心已經扣不起來了…(誤~)
DSC_0328_1.jpg

就這個下午,跟鼠哥和柚子借了傳說中高手用的A1,來幫他們換季嚕~~
一整個就是命案現場的fu…
那個麥當勞的袋子裡就是他們換下來的衣服,尋找有綠人,看要不要拿去舊衣資源回收~
DSC_0329_1.jpg

因為皮蛋性情溫和(!?)所以應該比較好入手,我們就從他下手吧!!
一進廁所第一刀下去他就傻了,我也傻了~
這刀怎麼這麼好用啊~一下就嚕掉一排了~(這時猴子還沒進來幫忙哩~)
越嚕越順手,猴子也來幫忙固定皮蛋,波妞又在外面叫叫叫
好像我們裡面在辦秘密集會他這政府軍要進來掃蕩我們這樣
皮蛋完成後,我們把他放出去的同時一直在幻想波妞會不會笑到在地上打滾然後我們要怎麼重新建立皮蛋的自信之類的問題
但一出去皮蛋立刻衝向波妞打起來
好像在發洩一樣XD

波妞也沒好到哪去~因為她的戰鬥力如果在limit break的時候可是大過皮蛋好幾倍的(不然就是皮蛋還沒這麼抓狂過)
有了第一次幫他們洗澡的經驗,我們全付武裝!!防風衣長褲加手套,只差木工的護目鏡沒拿出來帶了~
結果這小妮子除了面露些許的驚恐之外,其實全程還算蠻享受的,大概有要去spa的fu吧…
這下換皮蛋在門外叫超慘的,好像裡面的正在坐電動按摩椅沒他的份一樣的氣
不過A1好用是很好用,就是有點快就燙了…
嚕波妞半隻後竟然沒電(沒錯,我忘了問鼠哥能不能帶電操作)
所以波妞就這麼半隻禿半隻毛的在家裡晃了半個下午(A1充電中)
等我們吃飽午餐後(週末的午餐請自動shift兩到三個小時),登登登~~
兩位光溜溜的model出場啦~~
皮:後面好像有人想拍我們耶…
波:死我都不回頭!!
DSC_0358_1.jpg

哀怨的側面
波:媽媽把我們嚕的好醜唷…
皮:你別說了,你沒看我的髮線超高的…
後來可能是比較燙,所以波妞後期都會伸手打嚕阿,可憐的A1被他偷打了好幾下
DSC_0333_1.jpg

皮:大家好…我現在改名叫西瓜皮…(泣)
他還真的有一陣子不太讓我拍他正面…
阿你以前拍後面會比較美嗎!?
DSC_0365_1.jpg

嚕阿的痕跡~這就是波妞愛亂動,身上帶了一個小小的疤(其實也不算疤啦…就毛剃的比較深一點)
這嚕阿真的不會剃傷他們唷~~
現在毛有長一點了,就看不太出來啦~
DSC_0392_1.jpg

這張就看的出來皮蛋真的是黑的好不均勻啊~應該是很黑的虎斑~
才一換季,天氣竟然給他涼了下來…只好搬出毛毯來孝敬他們了~
好啦…其實是狐狸在沙發上睡著了,熱醒後看這兩個小王八蛋睡的真爽,我就中暑了…
DSC_0374_1.jpg

皮:哈哈哈~~波妞你好好笑唷!!!!(指)
(原來皮蛋嘴裡也有斑點~)
DSC_0387_1.jpg

波:哈哈皮蛋你才是吧~~~~~
狐:你們根本就是鼻屎笑眼屎的最佳解釋啊…
後面那個猴娃娃躲在沙發後面偷笑嗎?你也要加入他們鼻屎眼屎的世界嗎?只能當肚臍屎唷!!
DSC_0379_1.jpg

皮:欸唷…好丟臉唷~我沒臉見人了…
狐:你是遮錯地方了吧?! ㄋㄟ ㄋㄟ都跑出來了唷~~
皮蛋還算配合,肚子毛也讓我剃~
DSC_0393_1.jpg

傳說中的69…
你們一定要在貴森森的沙發上搞這種事嗎!?
DSC_0390_1.jpg

我們只是聚在一起互舔傷口罷了~(猴娃娃小狗仔竟然還在偷看)
DSC_0383_1.jpg

好迷離的眼神…看的出來皮蛋都是黑手掌白手指的…
DSC_0396_1.jpg

相看兩不厭卻都在偷笑XD
皮:怎麼不去照照鏡子,毛剃的這麼好笑還敢跟我共處一室!?
波:這個黑人剃完毛身子走樣的更明顯了怎麼還敢在我旁邊不怕自己看起來很胖嗎!?
DSC_0426_1.jpg

睡了一覺之後,皮蛋心情看的出來好很多嚕~~
DSC_0414_1.jpg

加上新入荷的逗貓棒總算是玩開了~~
皮:阿你是在看三小!?
波妞也超愛這支逗貓棒的,但他玩的實在太high了實在不好拍,就放皮蛋這老人家慢慢的玩嚕~~
皮蛋啊…你看你已經胖到黑背心都扣不住了…
DSC_0437_1.jpg

皮:爸你要抱好我唷…這麼瘦的手都是骨頭真不好睡…
DSC_0419_1.jpg

波:這位大爺,這樣的力道還可以嗎?
皮:嗯………(沒有意識)
DSC_0448_1.jpg

波:唉唷…讓人家看到我們兩個脫光光的在小房間裡"純"按摩不知道有沒人要相信唷…我這閨女的名節就毀了…T_______T
DSC_0447_1.jpg

其實剃毛還蠻好玩的~尤其尾巴留一小節真的好可愛啊~~
可以的話還是請貓奴主人自己剃毛比較好唷~~
這支嚕阿真不賴,狐狸也買了一支,準備連猴子也抓來嚕~~
元素排,後來我買C56(應該是吧…)聽說比較不會燙~
夏天了,還是要幫家裡的毛小孩好好換個季,然後大掃除個一下~~
狐狸的鼻子就復活了!!!

這就當這個月的日記吧~雖然時間還沒到,就當番外篇嚕~
下個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