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gratulation032_1.jpg
最近在忙著結婚系列的文件章,默默的把皮蛋和波妞的文章給擠掉了~看他們兩個臭臉的,還是快浮出來吧!!

話說隨著日子近了,事情越來越忙,狐狸黏在電腦前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皮:屁咧~畫面明明就是在FB聊天!!!!
所以皮蛋開始想盡辦法吸引我們的注意力,總是在很奇怪的地方爛軟(台)了起了…
這天就這麼大剌剌的在我的螢幕前爛軟,完完全全的阻止我做事!!
DSC01804_1.jpg

之後他就知道,在這兒爛歡我就一定得理他一下~所以變本加厲的,越睡越爽~~
爽到猴子和狐狸在他身上翻雲覆雨他都沒有知覺,還一腳把我的鍵盤踢開…
DSC01808_1.jpg

這天就更爽了,還露出小舌頭來跟我示威,量我也不能拿他怎麼辦~
DSC01809_1.jpg

這種爛軟行為真是不可取,但學人精波妞眼尖的發現了
一個move下來,也跟著加入爛軟行列~
狐:喂~~~~你們到底是要我怎麼做事啊!?!?!?!?(好啦真的有在做事,很明顯的在準備修片ing)
結果這兩個小王八蛋還一直給我按delet鍵是怎麼回事!?
DSC_0588_1.jpg

在這長期的爛軟式監督下,當然貓毛還是滿天飛!!!!讓狐狸眼淚鼻涕齊發,更沒辦法做事
只有一個辦法!!!!剃毛!!!!
不過因為冬天將至,所以毛有刻意留長一點~
結果皮蛋這麼大一隻,毛卻比嬌小的波妞少…顯見他是真的胖,不是毛澎…
DSC_0923_1-1.jpg

上次第一次剃毛可能是被嚇傻了,沒啥反抗,這次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
雖然不到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地步,但過程還是算比較辛苦一點
不過也有可能這次只有狐狸自己一個人剃,所以抓不住
DSC_0927_1-1.jpg

不過總體來說,還是在一個小時內ok啦~皮蛋再度憂鬱了起來
但這次看的出來,髮線有幫你們留比較長啦~~只有背的毛剃一片掉
幹嘛這麼blue…
DSC_0924_1-1.jpg

剃完毛的好處就是,他們自己就會窩到紙箱裡去
波:討厭~老爺不要~~
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剛來的時候這個紙箱他們還能一起擠進去的
現在波妞一整個騰空去了~
100_0192_1.jpg

皮:五支手指頭,加起來就是一個拳頭
波:阿你是看夠了沒!?再看就叫皮蛋揍你唷!!!!
看的出來紙箱相當明顯的在哀號,不知道哪天會爆開來~
DSC_0931_1.jpg

今天犒賞你們一下~晚點有很多客人要來唷~先來支新的逗貓棒伺侯一下~
(因為之前舊的那支被…吃掉了…)
皮:怎麼是粉紅色草莓口味的!?我比較愛之前那支綠色哈蜜瓜口味的耶~~
狐:沒辦法啊誰叫你吃光光…這不是吃的好唄~~
Congratulation032_1.jpg

波:草莓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狐:這不是吃的啦!!!!!不要再吃了!!!!
Congratulation035_1.jpg Congratulation034_1.jpg

結果玩的太high了,兩個人又開始爛軟起來
狐:喂~~~~該起來接客啦!!!!
皮:我先睡一下先~good night~~
DSC02071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