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99_1.jpg
本來是想在四月一號來個愚性節目一下
但珍珍真的是番到一個極至沒機會來跟大家開個小小的玩笑啊~~
就這麼一條淡到不行的線,猴子跟狐狸開始打賭!!是有還是沒有!?
哈哈~~

又驗掉了兩三支的驗孕棒,經過兩三次的檢查和最後抽血驗絨毛激素~~
看的大家的腎上腺素都直直上升之後
恭喜我贏得了這場賭注順利的領到媽媽手冊啊(但…怎麼感覺我還是輸慘慘?)
雖然有點分不出來是被珍珍傳染到在吐還是在孕吐
這刁蠻的小傢伙明顯的應該比珍珍難搞
終於讓我體會到前三個月體重是不增反減的(好難得瘦回生珍珍前的體重了…)
既吃不下又想吐,多那一份就吐,少那一點就餓
希望出來後不要這麼難搞啊~~
P4128251_1.jpg

不得不說一下,(又要讓猴子驕傲到天邊去了…)
因為餵母奶的關係,其實我的生理期一直都還沒來
就在一月漸漸的越來越沒奶的狀況下打算來退奶時就這麼神準的中獎!?完全無縫接軌ing
所以上婦產科時每次叫我寫上次生理期是什麼時候都會被人家一問再問
二寶是幾個月大也一直都是個迷團,更難算出來預產期什麼的了~
醫生更是直接說生理期一直沒來那你不是驗孕棒驗掉一堆了?
(欸,是沒錯,但第一胎驗掉更多我都不好意思說…)
P4128263_1.jpg

然後突然發現,今年是馬年,一堆人都在拼龍馬精神
所以月子中心也要手刀來搶一下才是…果然在8W左右去詢問
便宜的已經東卡西卡滿滿的了…
馬年真的也是不容小覷啊~~
Anyway,要來努力迎接二寶了,希望一切順利,老娘我還想出國玩咧~~
所以,爸比你要多加油啦~出國時全家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