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球跑的日子似乎已經接近終點了…來個心得記錄一下最後這顆球吧…

懷娜娜可以說是預算好的意外!?
希望兩個孩子不要差上兩屆,所以大概珍珍一歲左右要來努力一下
掐指一算推回去,有娜娜的時間點真的是個夾縫,而能留存下來實屬厲害

2013年的跨年夜,送走了父親
接下來的日子好像在洗衣機中旋轉,充斥好多聲音,好多氣味,卻又什麼都不想留下
好多事情要忙,小家庭人手總是不足,大多都是由狐媽自己一個人handle的
加上珍珍還太小,沒打算讓她回台中,又多了個要安排的麻煩事項
讓本來打算擠到一歲的奶就這麼斷了~~當然草莓果醬阿姨也還沒來報到

忙完了一切,事物在旋轉完後慢慢沈澱下來時
就這麼一次的機會讓我們疑神疑鬼的過了兩個月又等不到草莓果醬阿姨的狀況下
爸比媽咪還開玩笑要來打賭(怎麼算都是輸面比較大的賭啊…)
驗到了淡到不知道是什麼的第二條線,跑了幾次婦產科都驗不到也照不到,只好加碼抽血驗絨毛指數
這時想說也好就慢慢等草莓果醬阿姨報到後再來努力就好
就在這件事也慢慢沈澱下來時報告出來了,是的,娜娜有乖乖的來報到了~~
所以娜娜,妳真的是個預算好的意外,努力在夾縫中求生存啊…

接下來的日子趨於平靜,不像懷珍珍時一樣把婦產科當家裡的廚房週週走
時間到了就乖乖去醫院隔著肚皮看看妳的影像
也因為太花時間了所以要猴子不要浪費太多時間陪我產檢
好在妳也都乖乖的,有照正常SOP成長,希望是個不要讓我們煩惱太多的寶貝
不過醫生說媽咪的身體狀況很多欸…

一開始的孕吐之旅長達四到五個月讓體重回到生小孩前
醫生一下唸我要不要加碼羊穿,不要是你自己的選擇不要後悔什麼的(猴子有被嚇到)
一路從初期高層次、抽血、神經管缺損都達不到醫生的標準(棍咧…這樣一開始直接羊穿不就好了一直嚇人很討厭耶)
中期又唸子宮頸閉索不全,怕會有早產的可能,要我週週來打安胎針或是環紮手術,又說會有風險(吼~是要怎樣?)
最後先打肺泡成熟針以防妳真的太早跑出來跟我們見面結束這一回合
後期又唸子宮頸好短好短又開了1.5cm,唸到我有點麻痺了(!?)
心理上這回自己也懷疑有產前憂鬱…(還是珍珍太番的結果)
常常會揪結在一個點上跨不過去而無法控制的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人家是一直玩一直玩)
然後一點小事就會讓我一直想一直想,想到失眠半夜睡不好,不像懷珍珍時嗜睡到一個天邊去
娜娜妳真的讓我體驗到孕期的大不適啊…

現在,撐到38週,安全了,大家都鬆一口氣,就開心的等著迎接妳的報到嚕!!
最後期的孕程不適也找上門了…
頻尿腰痛抽筋睡不好陰道疼痛宮縮不適全都來
好在沒什麼水腫,體重也還在+10kg左右
3850g

下星期Let's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