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為看到有推出聖誕活動,小人有聖誕打扮可以免費入場的因素,我們又來啦~~

小人們漸漸的都滿了三歲要開始收門票了,所以看到這種小人免費的活動多少都會一起出動一下
希望是個1000可以打死一整天的行程XDDD
這天尤其的重要,就是在娜娜滿兩歲後又拖了一陣子,總算是把汽座給朝前啦
順期自然的,媽媽也終於回歸暌違以久的副駕駛座了~~
但好日子沒超過一小時,娜娜就吐了…(應該是暈車!?)
undefined

所以一到小人國第一件事就是…洗衣服背心
好在太陽還算大,還不到冷,趕快洗好晒起來傍晚可以穿
媽咪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想來拍穿越照~~
這是三十年前的娜娜XDDD
undefined

算算總共有幾隻小人呢?大家都ready好聖誕妝扮了嗎~~
go go go!!
undefined

這兒還有另一張穿越照想get,哈哈~~
娜娜跟30年前的娜娜比起來,應該有比較聰明一點的fu吧!?!?
undefined

這天太陽大到眼睛都要睜不開,珍娜拍照都相當不配合
以後你們就沒有穿越照好使用了,唉唉~~
undefined

在小小世界裡小人們也都逛的很開心
不過珍娜的重點完全放在一旁死掉的小蜜蜂身上
還要將他好好安置在草堆裡,連晚上回家睡覺也一直說下次還要去看小蜜蜂…
到底是有多愛小蜜蜂啦!?!?
undefined

結果一路台灣區都不想逛,直到熊貓區才突飛猛進的想到處去走走看看
undefined

紫禁城這邊的照片似乎有點不太蘇湖啊…
不過娜娜皇太子到是很適合~~
undefined

希望我們也有天能去看看真實的現場的古蹟啊~~
undefined

也快中午了,小人們都開始有氣無力,就剩霈霈姊姊最嗨森
還有力氣的小朋友來合照一下
undefined

接下來就準備來搭遊園小火車往遊樂場前進了~~
小人國的場控不錯,會先安排好搭車的位子,一家一區,像我們有推車的就一定要一大格
大家都很期待勇敢的小火車卡爾的到來!?
undefined

一到園區珍珍又開始吵著不想自己走路,所以再小的推車我們還是都可以當雙人推車的
後來發現正好在上演劇團,是四個月之前來看過的大野狼蛀牙的故事
娜娜上次根本就一路睡,這次第一回看到大野狼和蛀牙蟲有種驚弓之鳥的fu
珍珍到是有high到跟著一起跳舞,實屬難得~~
undefined

快速的吃飽飯後,先來場暖身的旋轉木馬啦~~
這也是娜娜唯四可以坐的設施之一
看娜娜多樂天就好~~
珍珍也大了一點,不像小一點時想睡覺就會灰夠夠的,今天表現ok~~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再來了圈遊船之旅,是娜娜唯四可坐的設施之二
看到城堡女生們都期待有小公主的出現
undefined

接下來也是小人們很為之瘋狂的迷你碰碰車
娜娜就在90公分的門檻被刷下來,只能媽咪抱著看
小花姊姊真是太優秀了可以直接上路,只差三個星期怎麼差這麼多QQ
undefined

在第三回來小人國後珍珍總算有成功一點點的自己開車上路
undefined

因為娜娜不能玩,又覺得乾在那邊看其他哥哥姊姊玩實在心桑心
本來老木要偷偷自己帶娜娜再去坐旋轉木馬,讓珍珍跟爸比多練幾次碰碰車
結果被珍珍抓包後還是全家一起來木馬之旅了…
undefined

然後珍珍就…說要大便了~~
拖了好久其他人都去玩開了之後,珍珍總算出關
但兩姊妹很堅持要去玩溜滑梯…這公園就有了啊…為什麼不把握機會多玩難得的器材
小人們的邏輯真的很難懂+堅持…
不過好的是珍珍很會協助娜娜,過橋攀爬都ok~~
undefined

後來好說歹說好不容易讓他們步出溜滑梯,來到娜娜唯四可以坐的設施之三…草莓摩天輪
相當的love and peace~~
undefined

最後來到娜娜唯四可以坐的設施之四,大人小孩為之瘋狂的跳星星!!
一坐上去大概可以治百病!!然後才一下來立馬又想回頭再去排隊的器材~~
undefined

下來之後,娜娜就倒了!!!!太厲害的跳星星,我都忍不住想頒獎一顆星星給他了
晞晞也是不舒服,坐上去就high起來
我想大概就是頭腦就靈光了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有病治病,沒病強身的概念
undefined

接下來又去玩了小飛機等等,反正就有爸比跟著去冒險~~
undefined

比較難得的是,珍珍竟然同意要跟爸比去玩激流
出發時還能笑著打招呼~~
undefined

在船上看的出來有點緊張,但也完成這個挑戰
undefined

然後難能可貴的是,出來還會笑咪咪的跟媽咪說過程
今天真的有玩開唷!!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無限的跳星星跳星星跳星星跳星星跳星星跳星星跳星星跳星星跳星星跳星星跳星星跳星星
各種排列組合都來一下
undefined

 

連在下面看人家玩也是可以很high的一直跳一直跳

玩到準備要閉園了也開始累了
還好多帶了一條背巾綁上身就不用一直抱了
娜娜也是一路睡回去
undefined

下了火車才走兩下,珍珍也跟著倒了
爸比一人hold兩隻,請掌聲鼓勵鼓勵~~(這次總算睡著的不是爸比了XDDD)
undefined

出發晚餐前,來個happy的1000放電一整天團員們大合照一下
除了珍娜,其他都沒有睡,真的好厲害(是說珍娜這樣也可以睡也很厲害啦XDDD)
undefined

晚餐找了個"附近"的餐廳吃飯
結果路暗到我們懷疑鼠哥是想丟包我們在山裡
好在也很不錯吃,門口也有雞鴨鵝魚等可以給小人們餵食
充實的結束這滿滿的一天~~
undefined

創作者介紹

LittleFox的狐狸窩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