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露本來是要出發前往屏東的,卻好事多磨的轉了好幾彎才露成

本來已經約好要來去劉阿被的開心農場露營
但沒有注意這個月是滿滿的尾牙場,就這麼剛好這星期中獎
劉阿被只好加碼說活動組尾牙要出來給我們抽獎才解決
我們臨時空了這星期就有請鼠哥快速的訂到這個苗栗的營地
但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鼠哥一家開始中獎發病全身無力,這次還是pass在家休養
冷氣團報到又濕又冷的我們也好掙扎,但是衝著有桶仔雞跟竹筒飯,我們還是衝了!!
一路上都是霧氣朦朧路也讓我有點心驚膽跳
還好沒有再下大雨(也還好雨遮區有空位我們直接換過去了)
就這麼屋漏偏逢連夜雨的開露!!
都set好之後,就開始我們的DIY竹筒飯啦~~
娜娜整個很配合的帶手套拿竹筒開始鋸
undefined

珍珍大概又是起床氣整個配合意願超低…唉~~
一陣忙亂之下,一家三隻竹筒已經完工~~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清洗乾淨(這時我手已經冷到決定今天不洗澡就要睡覺了XDDD)
undefined

還好裝餡料的部份小人們就開心多了
大家都搶著要來手作DIY,看來以後要多想想讓小人們忙一下的菜色了~~
undefined

營地主人準備的料很香,跟米攪拌攪拌後小心的裝到竹筒中
再拿去給營地主人用鋁箔紙封起來就大工告成,放心的交給他們了~~
竹筒上要寫好名字或畫上圖案才不會跟其他人的搞混
undefined

晚上,起風了
雖然在雨遮下不會臨到雨水,但風還是很強勁的灌進來
還好有這塊地布幫忙遮個風,加上暖爐才有活過來一點的感覺!!
undefined

媽咪們忙著煮晚餐(但真的很快就冷掉了)
就派小人們去領回我們的竹筒飯
undefined

我們還有加訂一隻桶仔雞,真的是豪華大餐啊!!
羊肉爐、牛肉麵真的是沒有恆心毅力的撐不久,一下就冷掉
真的還好有訂購竹筒飯跟桶仔雞
竹筒飯小C說很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了(是因為DIY自己做所以好吃!?)
undefined

娜娜到是真的一口接一口,整條竹筒飯就這麼被他KO掉
媽媽哭哭吃冷麵這樣XDDD
undefined

晚餐後一樣媽媽收拾,太冷了碗上的油根本就洗不乾淨
爸比又開始上演爸爸去哪兒的戲碼,帶著四個小女生到暗處裡晃是什麼概念!?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他們說,他們去探險~~
undefined

晚上的雨似乎有變大的樣子,也因為珍娜有睡午覺所以晚上拖的很晚才睡著
大概十點半才出來大人放風時間
但也冷的不得了
四個人,兩條羽絨隨意毯,一台煤油暖爐,兩包餅乾
能聊天就是爽!!!!XD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開暖爐!!
然後全部的小人們就一隻疊一隻的開趴上去
苦了賢大的腰椎了…珍娜硬要上去湊熱鬧啊XDDD
undefined

因為帳很濕,我們還天真浪漫的想等到中午看看太陽公公會不會想露個臉晒一下帳(看這背景就知道難度太高)
小人們也玩起很奇特的遊戲
套句大班的話:小班中班的這些人到底是有什麼好玩的!?!?
他們就推著車子一直喊喵喵喵喵喵喵~~
然後就笑不停的又一直喵喵喵喵喵喵喵~~
undefined

等到中午我們死心啦~~
不過剩下的桶仔雞和雞油丟掉好可惜的我們全都拿去做雞肉炒麵
然後中午完食再下山
上行李時發現…我們的後車箱…也不算太小嘛!?!?
四隻小鬼勉勉強強還放的下
不過女生多是非多,瀞瀞不想讓阿薰上車
從小就有排擠效應珍娜也全都不讓阿薰上來坐然後就哭哭了
undefined

回程的路營地主人有特別交代,要靠左邊一點然後要一氣呵成往上攻頂
不然會容易ㄎㄟˊ到底盤還可能上不去
每到這種營地我的換車念頭就會直直上升,因為看的我頭皮發麻…
還好在賢大車輪小打滑後安全攻頂,安全回家
但濕帳是逃不掉的命運,還好帳篷小,我們小小的主臥還勉強塞的下給空調除濕一下
2017的第一露有種驚險感啊~~
undefined

,
創作者介紹

LittleFox的狐狸窩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