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17_1.jpg
第二個月其實很快…因為只隔了兩個星期就可以去照心跳了~結果媽媽太會吃,很快的就追到8w

7/19照完超音波確定有在子宮內乖乖待著後,心情還是有點踏實又很不踏實
因為還是可能是個空包彈,畢竟在還沒心跳前都只是個蛋啊~
7/21和十字軍老兵們到台北看積木展大家苦苦相逼處心積慮的想套出我們的話,不是我們不說啊~是真的可能只是個蛋~
但已經開始豬上身的生活~
這幾個星期,真的是特別會吃,也特別會睡…
早餐明明就九點才吃完,可能十一點就開始餓,如果不吃可能會昏倒的那種fu, 下午一定也要再加一餐 
不像以前一樣可能忍忍就過了

加上吃完晚餐後ㄊㄝ在沙發上可能就進入彌留狀態 
還去看電影時淡定的吃完一客麥當當套餐後趕去國賓幫小太陽做結婚場佈
結束後在re隔天流程時還能不慌不忙的從包包裡拿出曾猴子吃不下的大麥克來吃真是嚇傻大家~

這種生活方式真的是體重直直飆升,讓我相當害怕…
很多人不是說前三個月不胖反瘦的嗎?阿我的孕吐咧?怎麼一點fu都沒有!?!?

就這樣,體重扶搖直上,來到前三個月最多只能胖到的2kg
也嚇得曾小C拿出體重計送我

但很不幸的,這個時候竟然來了個小感冒,喉嚨像是要燒起來一樣
不能吃感冒藥的情形下一定 ipad 溫開水,配了這個一個星期自然就好起來,也大概是我最健康的時候吧~~

8/7,趕在爸爸節前夕,我們再次來到謝祖柏照一下超音波看有沒有心跳(緊張的我心跳超強烈)
當然還是人口爆多的,我們一路從七點半多掛號,這次是到了九點多才看到我們
餓的曾猴子差點就要暈倒了這樣~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進去了,但很不幸我有點子宮後傾,加上醫生盃盃相當溫柔不敢太用力,所以照半天照不到
只好改用陰道超音波
曾猴子只好又被請了出去,只能隔著布簾子聽胎心音~
YES!!!真的有心跳耶…胎心音真的是…很奇妙的聲音啊…好像邦浦那樣 噗修噗修 跳個沒完沒了 

DSC02417_1.jpg

這次的小baby有比較清楚一點了…但還是…一團肉球~
醫生盃盃說是八週,看來這陣子狂吃還是有點成果的(自我安慰中,因為前三個月小baby是自備便當的…媽媽吃什麼都不關他的事)
醫生還問會不會有孕吐的問題?狐狸很豪邁的說:沒有耶~不過好像很會吃會不會重太快?為什麼我都沒有孕吐?
後來還是開了B群,如果真的想吐的比較嚴重時可以吃一下~
這會兒也領了媽媽手冊,看的我頭昏眼花…

回來也詢問H小妞為什麼我都沒有孕吐?你都吐到變瘦我為什麼我體重只會直線上升
H小妞:你大話不要說太早…以後你就知道~

恭喜啦曾猴子,在爸爸節前夕確定當爸嚕~ 
and其實明年小龍年一點也不容小覷…
因為在領媽媽手冊時要填預產期,小小一間婦產科跟我相差不到一星期預產期的媽媽們…已經佔了快半頁以上…
oh~看來月子中心也是要手刀衝的來訂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x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